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24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引起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反响》新闻报道。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博大精深、令人振奋,为陕西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待和更高的要求。学院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实处,就要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复学复课、毕业生就业、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核心工作相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刻理解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学校的追赶超越的目标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