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教育厅来西安建大检查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检查组王之见一行来我校检查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办、总务处、学生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防控办主任、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从秋季开学防控工作准备情况、秋季开学工作安排和开学后主要防控措施三方面汇报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组对照督查表内容查阅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学校校医院、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及就业服务中心,对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反馈:一是学校重视,措施到位,工作有力,成效突出,在校师生健康,符合开学基本条件;二是防控工作思路清晰,通过“九个到位”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通过“六个持续加强”和“六个严格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控工作体系化,精细化;三是学校的宣传教育和人文关怀亮点突出,暖心晒被、空调清洗、学生心理辅导充分体现学校以生为本,严格管理和暖心服务相结合;四是学校师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总务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