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工科楼1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主持。

马立建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围绕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及体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及整改落实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现实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相互坦诚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进步的目的。

陈琪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她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夯实责任,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严字当头,统筹兼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马立建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入整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目标,班子带头示范,强化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陈琪走访了冶金工程学院机关,对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落实成效进行了检查督导,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曹体进对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检查。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