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关于授予交通工程等3个专业为2006年校级名牌专业的决定

来源:  日期:2006-05-23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处(室):

    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评选2006年校级名牌专业以及推荐参评省级名牌专业的通知》(西建大教字[2006]008号)文件精神,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级名牌专业评估方案》(西建大教字[2005]056号文件)规定,学校组织专家对2006年各院(系)所申报的专业进行了集中评审,经公示并报主管校长批准,决定授予交通工程等3个专业为2006年校级名牌专业。同时,为加强对名牌专业的建设,学校将对校级名牌专业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希望名牌专业所在院(系)加大对名牌专业的建设力度,专款专用,确保名牌专业建设目标的顺利实施。
 
教务处    
                                      二??六年五月十九日
附件:
2006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级名牌专业名单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