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首届“武警工程硕士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06-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我校首届部队工程硕士研究生班暨武警部队营房处(科)长培训班在武警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武警营房总部岳副部长、武警工程学院建工系赵政委,我校研究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郝际平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乾同志、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牛荻涛教授及相关人员代表我校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武警工程学院建工系黄主任主持。

    仪式上,郝际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新入学的工程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国工程硕士的情况及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史和状况,同时还对所有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武警营房总部岳副部长也对硕士班开班发表了祝词。他对部队和我校的成功合作表示了赞赏,并对所有参加培训和学习的官兵提出了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乾、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牛荻涛也先后代表校方作了发言。

    武警部队营房处(科)长培训班暨工程硕士研究生班是我校在武警部队设立的工程硕士教学点,也是我校与部队合办第一个工程硕士教学点,它的成功开办是我校和武警部队大范围合作培养人才工作的开始,也预示着我校将为部队培养出一批高层次的人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这也反映了我校工程硕士培养工作正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投稿:研究生学院 冯二占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