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15名师生荣获2007年宝钢教育奖

来源:  日期:2007-12-14  浏览次数:

    2007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来自全国82所高校及中科院18个研究所的773名师生分获2007年宝钢优秀学生奖、优秀学生特等奖、优秀教师奖和优秀教师特等奖。我校刘克成、雷光明、王快社、秦艳萍4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奖”;马燕星同学荣获“优秀学生特等奖”;王娜娜、杨晓明、吉铮、王阳、于金光、刘金如、吴慧敏、张鹏晖、马静、曲源美10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是1990年由宝山钢铁公司斥资一亿元人民币,在教育部直接管理下成立的教育基金会,旨在“奖励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表彰与奖励全国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教师与学生。截止2007年,共有13213名师生获此殊荣,奖金总额已超过7000万元。我校是宝钢教育基金会的首批理事单位,每年获奖中都有我校教师和学生,这也是我校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充分体现。

(网站记者:张强)

相关链接:

2007年宝钢教育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