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南京大学朱俊杰教授谈“量子点材料的电致化学发光研究”

来源:  日期:2008-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南京大学教授朱俊杰在我校粉体楼一楼报告厅作了关于“量子点材料的电致化学发光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科技处和理学院共同主办。

    报告中,朱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纳米结构材料组装生物传感器、光电特性组装免疫传感器、功能纳米材料电化学发光原理、特种晶体制备纳米复合物、电致化发光及其免疫原理等高新化学领域的知识,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朱俊杰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国家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部评议组成员。 《分析化学》《化学传感器》《中国材料科技与设备》杂志编委。湖南省绿色包装与生物纳米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网站通讯员:曹海峰 秦军 马艳 编辑:豆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