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集中比赛拉开序幕

来源:  日期:2011-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由教务处、校工会联合举办的我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集中比赛预赛在教学大楼举行。参赛教师均为来自各个学院的青年教师,共计34名。此次比赛将参赛教师分为文科类、理科类四个组,四组的预赛在教学大楼四个教室同时进行。
 
 
    在预赛中,参赛教师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在规定的40分钟内,以思路清晰、逻辑性强、教学方法灵活、手段先进、板书精美的课堂教学,精练地讲解了选取的知识点、重点和难点,老师们声情并茂,有的和台下同学们积极互动,教学反响良好,还有的深入浅出,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充分展示了个人的讲课技能和授课风格,博得了评委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预赛的现场成绩将占最后总成绩的70%,其余的30%将由学生评教和督导组的随堂听课评议结果组成,最后得出的将是每位老师的最终成绩。在集中比赛预赛之后,每组将评选出成绩前三名进入下周的决赛,每组的四至六名将获的本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优秀奖。
 
(网站记者:戎飒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