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建大附小7名教师被授予碑林区“教学能手”称号

来源:  日期:2012-03-12  浏览次数:

    近日,碑林区教育局召开碑林区教育局教师教育工作暨教学能手表彰大会。大会对2011年度碑林区教学能手赛中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其中56名小学教师被命名为碑林区“教学能手”,我校附小徐宁、姜丽敏、尤晓曦、郭燕、司文萍、张蕾、张玉朝7名教师获此殊荣。

    2011年,碑林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碑林区教学能手赛教”活动。为了能在此次教学能手赛教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附小教师本着积极进取、认真钻研、为校争光的态度精心准备,最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灵活的教学方法、新颖的教学设计、丰富的教学手段获得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除了获得一等奖的7位老师外,陈真、张婕、王路平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李秀、林功良、王阳洋、侯隽4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附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教师们潜心教学,获得硕果累累。附小的校园网站冲入陕西省中小学二十强网站,进而被评为全国中小学校优秀网站;“金太阳”合唱团在中国第四届少儿合唱节中荣获小黄鹂奖,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为此做有关报道;学校同时还获得西安市实施素质教育优秀学校、碑林区实施陕西省学校发展水平“316”工程督导评估优秀学校等荣誉称号。

(供稿:建大附小 通讯员:祁琪 王路平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