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统战工作尤其是民族宗教工作的系列部署,5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统战工作推进会。各分党委(党总支)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航征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并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系列文件要求对学校统一战线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文字、图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