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2022年春季校属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午,以“内需发力,联动未来”为主题的西建大校属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雁塔校区西门广场举办。招聘会由资产经营公司与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资产经营公司所属17家企业,包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华清集团成员单位、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建大冶园宾馆有限公司、铜川中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西安优迈智慧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建大装配式钢结构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西建大聚慧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为2022届毕业生及2023届在校生提供就业及实习岗位208个,基本涵盖了我校所有学院及专业。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来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参会代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对接工作,对我校困难群体学生进行现场指导与帮扶。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也现场了解招聘需求并积极推荐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实习。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求职需求,现场设置了“会务组”“物资处”,为招聘企业、应聘学生提供现场服务、物资保障。

举办本次招聘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整体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实施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将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挖掘自身就业资源,全员合力推动供需精准化对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同时,我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挖掘校属企业就业资源,举办线下精准对接招聘会,同频共振,协同发力,为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献计献策。 

文字: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图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