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在陕西天爱启智学校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标志着陕西天爱启智学校正式成为土木工程学院的社会实践基地。陕西天爱启智学校校长刘咪、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副书记乔琨、团委书记孙宏哲、草堂校区辅导员、志愿者代表以及陕西天爱启智学校全体师生出席了挂牌仪式。

 

 

刘晓武老师讲话

陕西天爱启智学校是一所办学模式独具特色的非盈利、公益性教育学校,也是西安市规模最大的几所同类学校之一。自2013年起,土木工程学院沃土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利用节假日时间,定期与天爱启智学校的广大学生们进行互动,开展了学业帮扶、兴趣培养等一系列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在讲话中,对陕西天爱启智学校对我校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有担当有责任,主动提高服务技能,更好地将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和传承。

陕西天爱启智学校校长刘咪充分肯定了我校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服务工作,并希望以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实践活动规范化标准化。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琨和陕西天爱启智学院校长刘咪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架起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陕西天爱启智学校之间的桥梁,为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咪老师与乔琨老师一起揭牌

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天爱启智学校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带来温暖的才艺展示,小朋友们的天真烂漫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温暖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表演结束后,校长刘咪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优秀志愿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