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今日盛装出席,畅想未来的自己

来源:  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 8:40,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府城6-301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院长王成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副院长卢才武、各系主要负责老师、院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和2017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为我院即将离校的494名毕业生表达属于管理人最美好的祝福。本次典礼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主持。

典礼之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毕业生专题片,在视频中共同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四载朝夕相处,有收获的喜悦,亦有分别的忧伤。视频最后,老师们也为毕业生们献上了最殷切的祝福,本次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成军教授上台致辞

首先。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成军教授上台致辞王成军教授为毕业生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随后,他诚挚邀请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不要忘记在草堂度过的四年时光,希望他们可以立终生学习之志,备宽厚包容之心。

随后教师代表工商管理系主任张炜老师上台讲话,他告诫大家:毕业以后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生活,但是不要忘记这四年在学校里学到的经验,把在学校中学到的“四实”精神带到今后的生活中,从而努力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在校生代表魏玺宸同学上台发言

紧接着,在校生代表魏玺宸同学上台发言,那年的九月遇见了你们,今年六月我们即将挥手告别,感谢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你们,愿你们前途似锦、愿你们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愿你们拔剑千山过,归来仍少年。”他代表在校生们向2017届毕业生们献上深深的感谢与祝福。

毕业生代表王子平同学上台发言13级见证了紫阁书院一点一点的拔地而起,见证了运动中心逐渐落成,更见证了这所校园一步步的成长,如今即将离开,心中满怀着不舍。她的话代表着管理学院2017届494名学子的共同心声,今后的日子里,管理学院将陪着他们一同前行。

院长王成军为本科生授位

最后,院长王成军为本科生授位。伴着青春洋溢的乐曲,王院长分别为7个专业的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他们头戴学士帽,身穿学士服,手持学位证书,以微笑回敬学途艰辛,以自信收获四年成果。至此本次典礼圆满落幕。

(摄影:何亚舟 来稿:王泽倩、王程宇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