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师节感恩献礼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又一个祝福飞扬的九月,在硕果累累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值此,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9月8日在雁塔校区成功开展了“教师节感恩献礼”活动。

工作人员准备鲜花和贺卡

为表达同学们对老师诚挚的祝福和感激之情,加深师生之间的情谊,我院研究生会同学手捧康乃馨,站在环工楼门口,向每一位学院老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其他几位研会同学去往老师的办公地点,为校团委、研究生办公室、财务处全体教师们献上鲜花和祝福。老师们在收到鲜花和写满祝福语的卡片后,倍感欣慰。

工作人员向老师献花


在本次活动中,研会同学代表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实际行动向老师表达了敬意,感激老师们平日的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勤关怀,整个学校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息。

工作人员为老师办公桌摆放鲜花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感激之情的同时,进而使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的精神。最后,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来稿:张路明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