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9-10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10时,我校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成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老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卢才武,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郭斌,副院长唐晓灵,管理学院各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行政办公室负责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及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此次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主持。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成军致欢迎辞。他首先向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告诫大家要心怀感恩,提醒大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培养自己成才的高中老师们送去祝福。随后,王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学位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强调了管理学院2017级实行的大类招生政策,从“超越所学,自强自立”、“尊师重道,笃实践行”、“不断反省,创新前行”三方面向新生提出要求。最后,王院长衷心祝愿大家学业有成,在管理学院度过最幸福、最美好、最精彩的大学时光。

 

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成军致欢迎辞

大会进行到第二项,信息管理系主任顾清华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顾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表示欢迎,承诺将恪尽为人师者在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个方面上的职责,用全部热情和知识帮助同学们的成长,并祝愿大家在管理学院度过愉快、充实、幸福的四年。

 

教师代表顾清华发言

大会第三项,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2015级学生代表金晔首先对学弟学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只有天真的人才会追寻这个世界的真理,希望大家学习“达尔文的天真”、“爱因斯坦的天真”、“黑格尔的天真”、“顾准的天真”,充实地度过这四年大学生活。随后,新生代表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贾西娅同学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憧憬,并祝愿在未来的四年里大家能拥有精彩且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工程管理15级金晔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贾西娅同学发言

 

在校歌声中典礼落下帷幕

至此,开学典礼在高亢激昂的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落下帷幕。衷心祝愿管理学院2017级新同学们扬起青春风帆,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来稿:王程宇 摄影:何亚舟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