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环境与市政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环工楼71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磊出席大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各位主席团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做简要的工作汇报。接着,各位副主席对所负责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随后,研究生会主席陈伟萍同学发言,她表示,研究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各部门之间能够保持紧密合作,全体成员之间能够加强交流沟通,互助互爱。

颁发聘书

最后,叶磊老师为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同学们对研会工作的辛苦付出,并希望同学们兼顾好工作和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坚持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最后,叶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大会,研究生会成员们了解到了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同时也帮助大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稿:李建强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