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上海西可体育总裁走进课堂与学生面对面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7日下午,体育系特邀上海华体西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CEO龙利红先生来草堂校区做了一场关于“社会体育创新发展”的报告。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衡阳老师主持,体育系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龙利红先生以“我要运动”APP为切入点, 深入介绍社区体育场馆设施、学校体育场馆开放、社区体育服务以及互联网和大数据在社区体育中的作用等内容,对于体育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回答了如何做强体育产业以更好的适应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方向的相关问题。除此之外,龙利红先生还就康桥模式、桃浦模式以及慈溪模式为全体师生深层次解读社区体育如何服务于人民。报告结束后,师生还进行了现场互动,龙先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报告会,学生加强了对体育产业的发展认知,充分了解社会对体育专业人才素质的基本要求,认识到体育科技创新是体育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进而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