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音为有你,话出材式青春----材料与矿资学院万众“主”目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发掘有主持天分的学生,壮大主持人队伍,11月5日18:30,材料与矿资学院万众“主”目主持人大赛初赛于南山书院305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负责本次比赛的评委,材料与矿资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部分成员和各班参赛选手。

场下观众

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比赛流程之后,参赛选手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们以自己独特的形式与各具风格的自我介绍向评委与观众展示了不一样的自己,其中最为突出的选手是安全1701班的刘冰颜,铿锵有力的嗓音,丰富多彩的经历让评委与观众眼前一亮。然后选手通过随机抽选的方式选择自己要读的一组字与词语,精彩的表现证明了工科学生依然可如文科生般读对诸多生僻字。接下来,他们要有感情地读出自己抽到的短句,新闻、诗歌、散文等文体从选手口中脱口而出,流利而富有感情,使广大听众感受良多。

选手刘冰颜

最后,各位评委对于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他们鼓励选手自信开放,多增加一些能让别人记住自己的独特风采;在总体上,要求选手注意比赛过程中的举止,尤其是要与观众有眼神的交流,发音问题也要及时的纠正。在评委点评完之后,主持人宣读了进入决赛的成员名单,本次比赛的初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不仅为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而且展示出材料与矿资学院语音中的青春风采。初赛尚且如此精彩,决赛一定会更加精彩,让我们期待他们以后的精彩表现吧!

(编辑:吴楠  文字来源:冯纯卓 图片来源:肖佳?、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