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研究生新生冬季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下发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通知,为了建设和谐校园,12月17日下午14:00,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指导,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建筑学院研究生新生拔河比赛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同学们创造了运动机会,提供了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1.热闹的赛前讨论:一根绳子联系起来你与我。

午饭后,运动员和啦啦队们早早就来到了比赛现场,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同学之间增进友谊的集体活动!

2.千呼万唤始出来:比赛的哨声终于吹响

哨声一吹响,伴随着“一二一二”的节奏声,队员们使出了全部的力气,平日里一张张安静的面庞现在俨然成为了赛场上的王者。

3.谁才是最后赢家?

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涌上心头,啦啦队们攥紧了拳头呐喊着,巴不得自己也能为班级出一份力,而队员们一鼓作气,齐声后压,最强能力者之间的对决总是这样的精彩!

4.赛后颁奖与大合影——致敬我们的队员们

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由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景云峰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景云峰给获奖班级颁发奖状与奖杯

获奖团队大合影

本次比赛在寒冷的冬日丰富了建筑学院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班级与班级的相互联系和班级学生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没有什么比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所得来的胜利更让人激动,让我们一起记住,2017年12月17日,我们一起呐喊,一起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