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喜迎双‘旦’,‘苹’安相伴”——环境学院“双‘旦’送苹果”活动顺利展开

来源:  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温馨的新年气氛,为忙于工作、忙于科研的师生们送去节日的温暖,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于12月22日全天在环境学院一楼门口举办了双‘旦’送苹果活动。本次活动以“喜迎双‘旦’,‘苹’安相伴”为主题,让老师和同学们在这欢快的节日种感受学院的关怀、同时收获一份惊喜。

同学们用心包装苹果

活动前一天,环境学院所有研会成员按计划分成5个小组,每组负责50 个苹果的包装和填写祝福。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准备,所有要送出的苹果终于都整装待发了。

同学们排队领苹果

22日上午,大家就早早的在环工楼一楼门口做好准备工作等待同学们和老师的到来,不一会就有同学陆陆续续的被活动吸引而来,工作人员向他们简单介绍了一下本次的活动变将精心包装的苹果送到同学们手中并赠以节日的祝福,收到苹果的同学们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当然为了表达同学们对老师诚挚的祝福和感激之情,本次的活动也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些平安果,贺卡上写满了同学们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在老师进入环工楼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时,收到了工作人员送出的包装好的苹果,都倍感欣慰。

为老师送上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给老师和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惊喜和温暖,更增进了研究生会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也有利于弘扬尊师重教的精神。最后,祝所有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平安相伴!

(编辑:吴楠   撰稿:范孟亮   图片:康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