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安德学院赴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王春梅、赵蕾,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以及安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前往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孔杰,详细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成立背景、机构设置、教学管理、奖学金设定、学生工作等情况。我院熊仲明教授就安德学院的筹建工作、招生工作和日常教学等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两校在地理位置上毗邻,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有诸多共同点,应加强沟通,相互借鉴。

随后,我院全体人员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区、教学区、“学生之家”和互联网智慧教室等,就该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西北工业大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是由西北工业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合作设立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7年开始招生,共录取249人。此次调研为我院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推动国际化培养模式改革等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将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