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8年“初心不忘 材逐远方”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7-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材料与矿资学院2018年“初心不忘 材逐远方”元旦晚会于我校草堂校区南山小礼堂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高魁,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书记段锋,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材料与矿资学院副院长李辉、郭进平,草堂校区就业办公室主任陈延伟,粉体杯工程研究所李玉祥及材料与矿资学院各班班主任。各院系辅导员、各职能处室和各学生组织成员也观看了本场晚会。

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晚会拉开序幕。整场晚会以“成长”为主题,分为“未来你好”、“时光之旅”、“初心依旧”三个篇章,老生携手新生共同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现代舞《镜中人》,两位表演者相对而站,对镜起舞,默契的配合,整齐的动作,让观众们得到了视觉的享受。《Rolling in the deep》乐曲表演的舞台分为两大阵营。一方在架子鼓、电吉他动感十足的旋律中释放激情;另一方在琵琶、古筝声中浅唱低吟。西方摇滚与古典音乐的完美碰撞引来一阵阵掌声。

《拉丁岁月》

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

歌曲《别找我麻烦》

歌舞《远走高飞》

歌舞表演初谢幕,小品相声来登场。小品《治病》在夸张的表演中讽刺了当代某些不良医生乱收红包、区别对待病人的现象,表演内容真实而引人深思。相声《论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在相声表达与创作中的指导与运用》题材十分新颖,表演者将物理知识应用于相声表演中,将四维空间的相声搬上了舞台。《龙抬头面馆的故事》以哑剧这种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通过馆内服务员与顾客在放下手机前后的不同的故事走向,让观众们在收获欢笑的同时,也体会到了放下手机用心生活的重要意义。小品《爱在原地》将学生在校园奢靡浪费的生活与家中父母的拮据形成鲜明对比,呼吁同学们体会父母的不易、感恩父母的付出。在最后的《Secret》表演环节,材料与矿资学院的四位辅导员依次登场献唱,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至此,晚会圆满落幕。

 

辅导员老师送上歌曲

歌曲《火车开了》

暖场舞

歌舞《stay》

本次晚会不仅展示了材矿学子青春向上的活力与风采,还体现了材料与矿资学院师生们对未来怀抱无限期待的饱满热情。回首硕果累累的2017,展望机会无限的2018,材料与矿资学院定能扬帆起航,再续辉煌!

(通讯员:岳昱含 常卓 冯燕 摄影:材料学院记者团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