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管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迎接我校第十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4月11日晚7时,我校管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分别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顺利召开,我院部分团员代表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根据《关于筹备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以及《关于选举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胡老师就本次选举工作应选代表名额、候选人基本情况及投票规则进行介绍,要求各位团员代表按照推荐名额、代表条件和选举程序,对出席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

胡老师在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贯彻团代会的精神,以差额、无记名投票进行代表选举。投票现场井然有序,每位团员都在深思熟虑后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吉洪泽老师宣读投票结果

通过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票数统计结束后,总监票人吉洪泽老师向参会人员宣读投票结果,此次大会有效票数共133张,选举出26名候选人代表管理学院团委参加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贯彻“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凝心聚力,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来稿:王泽倩 张琼之 摄影:何亚舟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