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理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月28日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马宗方、院长赵冬、副院长成彬、副院长王旭东、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全体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理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施昕强主持。

典礼前,与会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毕业纪念视频,回顾了校园生活点滴回忆,学院马宗方书记、赵冬院长、各系(教研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通过视频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与期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开始。赵冬院长首先为全体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表示了祝贺,并亲切的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诚挚祝福与殷切期盼,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始终铭记建大学子的身份与荣誉,直抵光明的未来,在成就个人梦想与社会价值的同时,能够为母校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冬院长向毕业生致辞

随后,院党委书记马宗方宣读理学院荣获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代表学院向优秀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期望全体毕业生弘扬建大校风校训,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马宗方书记宣读校优秀毕业生名单

理学院力学系李东波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学院所有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并向即将进入职场的毕业生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能找准自身定位,脚踏实地,树立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善于团队协作,直面可能面临的困难与挫折,永不言弃。

教师代表李东波副教授发言

研究生代表庞赞壮、本科毕业生代表栾慧分别发言,他们通过回顾大学生活的心历路程,代表2018届毕业生对老师的培养与教诲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贺全体毕业生同学开启人生新的征程,祝愿母校与学院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研究生代表庞赞壮同学发言

本科生代表栾慧同学发言

随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取得学位的研究生、本科生依次上台,经理学院学位委员会授位,颁发学位证书,并与院长合影留念。

授位仪式结束后,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辅导员徐克老师的带领下宣读了毕业誓词:“弘扬校风,践行校训,感念母校。在新征程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至此,理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毕业生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