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宋阳,副院长朱丽华、苏明周,各学科、科研团队负责人,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导师代表及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并集体合影留念。典礼由副院长朱丽华主持。

会场掠影

院长史庆轩教授代表学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博士研究生和333名硕士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新生悉心讲述了学院60余年的光辉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斐然成就。同时,史院长勉励新同学充分利用学院科研条件,在追求学问的过程中体会快乐、感悟人生,并对全体研究生新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做一个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二是要潜心修学,做一个广通博识的人;三是要捍卫学术道德,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希望同学们积蓄良好的体能和心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学习方法,开启人生新篇章!

院长史庆轩教授讲话

随后博士生导师文波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寄语新生,希望新同学以诚为本,以信为人,完善人格品质,充满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充实地过好自己的研究生时光。

研究生导师代表文波教授发言

最后,2016级硕士研究生、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凯,2018级新生、校19届研支团团长冯雪益,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

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凯同学发言

2018级新生、校19届研支团团长冯雪益同学发言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