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一行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研究生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党委副书记宋阳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讨论交流。

讨论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紫微汇报研究生基本情况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张紫微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就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详细听取了汇报并参与讨论,对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学院在研究生工作中注重经验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争取在学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教育教学中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建立一流学科团队和教学管理队伍,为社会培养合格的高素质人才。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张成中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代表学院感谢校党委研工部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重视、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对学校的相关政策和决定要率先拥护和支持,率先试点和创新,率先垂范和落实,率先报告和反馈,配合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