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晚,环境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环工楼712顺利进行。环境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魏旖旎老师讲话

会议伊始,由魏旖旎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开学以来对研会工作的辛苦付出,并希望大家明确加入研会的初心,保持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让自己得到成长与历练。魏老师强调主席团要“传承与创新”,积极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与此同时,也要秉持我院研会各部门协同合作、共同成长的理念,各司其职又团结一致。接着,魏旖旎老师为新一届任职的主席团颁发聘书。


魏旖旎老师与研究会主席团合影

随后,研究生会各位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及各部门工作总结,针对前期工作中的不足予以总结并作出改进方案,各部门相互聆听学习经验方法。之后,研究生会主席崔琪同学发言,她强调研会的每一项活动同学们都要认真对待,部员应秉持着“不懂提前问,不懂要多问”的工作态度,在活动过程中要保证各项内容的准确性。接下来各位副主席对各自部门负责的各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确保后期工作的有序开展。


全体例会现场

此次会议,不仅使各部门更加明确未来的工作计划,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凝聚力,为学院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学院将不断前行,再创佳绩!

(来稿:郑佳慧 摄影:王万鑫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