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上7:00,建筑学院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高魁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辉老师,学工办主任位娜老师,团委副书记何磊磊老师,团委副书记姜明波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发展对象、党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刘倩老师主持。

在宏伟的国际歌中,此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工办主任位娜老师宣读《培训班管理制度》,并明确了培训班管理理念,并希望同学们可以遵守管理规章制度,按要求完成培训课程。

接着学员代表张婷同学发言,张同学讲到要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加深对党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希望能够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辉老师在发言中强调同学们应当结合个人职业规划与人生规划来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面对新时代的到来,社会需要一大批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品学兼优的优秀分子。对党团积极分子的培训是建筑学院党委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职责,也是学院培养学生骨干队伍,推动良好学风校风形成的重要举措。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把握好“学”的要领,做到入眼入脑入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希望同学们端正动机,牢记使命,争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令人振奋的校歌中,此次开班仪式正式结束。在接下来的培训授课中,发展对象们将系统的学习包涵党章、党史、党的纪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理论热点等内容,将全方位地感受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