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秋季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8-11-17  浏览次数:

宿舍不仅是我们生活的场所,还是校园文化的窗口。为促进管理学院研究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管理学院于11月12日中午在研究生辅导员李静老师的带领下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

研究生辅导员李静老师与同学进行交流

在卫生检查中,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组成检查小组,分别对学生公寓1#、2#、7#以及高层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地面、门窗清洁度、桌面物品摆放整齐度以及是否存在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或饲养宠物等方面进行打分评比。工作人员依次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李静老师关心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从检查的结果看,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空气清新,物品摆放有序,被子叠放整齐,无重大安全隐患,部分同学还对宿舍还进行了装饰,如摆放绿植、宿舍合照等,使宿舍氛围更加温馨。当然,也存在一些问题,部分宿舍在卫生整洁方面上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优秀卫生宿舍

本次检查旨在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及个人卫生的重视。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爱护宿舍公物,维护宿舍整洁,共同营造舒适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创建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推进校风校貌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撰稿人: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摄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