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科学院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师生座谈会

来源:建科学院  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学院归属感,提高广大学生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建科学院于11月28日晚7点在紫阁书院逸茶雅集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师生座谈会。建科学院临时党组织负责人于军琪,本科生辅导员王翼杰、朱海琦及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老师听取了学生干部关于学习和生活的思考,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和启发,并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活经历,在感叹当今大学生学习、生活条件优越的同时,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后,于老师结合建科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学生、组织、思想行动三到位,以及坚持“以本为本”,做好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新要求,勉励同学们要做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特别是要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设建功立业新时代落实到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建科学院虽立日浅,但秉承我校学科专业的优良基因,希望每一位青年学生都能积极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砥砺家国情怀,于细微处践真知,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