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实践干部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参观陕西省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来源:  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4日上午10:30,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13名研会代表走进陕西省历史博物馆进行干部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参观陕西省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现场感受陕西省改革开放40来的巨大变化。

参观现场

展览的主题为“波澜壮阔,三秦华章”。现场解说员以展出的“探索篇—潮起、突破篇—浪涌、深化篇—水阔”三个板块逐一讲解了陕西省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变化,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4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全省进行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陕西省日新月异的变化。

合影

此次参观,同学们感触颇多。特别是在参观 “旧物时光,岁月如歌”老物件展品时,大家追忆过往岁月,真切感受到生活条件的良好转变。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贡献力量,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来稿:王崇光 摄影:张心蕊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