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走访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占林) 为助力学院发展,精准对接企业核心需求,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1月24日,公共管理学院书记郭斌教授带队一行5人赴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校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创新创业、建立实习就业创新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巩荣升、总经理全志远、副总经理丁海清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斌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深入合作。随后,学院副书记杨占林,副院长胡振、公共行政系主任杨朔、国际贸易系书记全锐分别就学生就业、学院科研方向,实习就业基地具体合作协议进行了详细介绍。巩荣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与现状,回顾了这些年与我校的良好合作态势和学院学生在企业工作现状,对学院培养的人才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表示将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共同攻克行业重大课题或项目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倾力支持基地建设,共同为人才培养服务。

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学院创新性发展的背景下,公共管理学院主动出击,深入了解企业前沿发展趋势和企业实际人才需求,精准定位、服务于前,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方向性指导和优良的合作力量,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基地的形式,不断加深产学研合作,进一步促进校企共赢。

企业介绍:

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是华地地产顾问集团的核心,始创于1993年,是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设立时的发起单位之一、暨首批会员和第一批注册机构,是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理事单位。公司同时拥有土地估价和房地产估价最高资质,是国土资源部历次公告的可在全国范围执业的土地估价机构,在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开展的A级资信土地估价机构评比中连续多年全国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