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一二年级党支部发展党员第一次谈话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9-03-31  浏览次数:

3月27日晚,冶金工程学院一二年级党支部在学府城8栋207教室分别对本科生2017级、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发展党员第一阶段的第二部分:入党谈话。

此次入党谈话,由预备党员提问,采取分组一对一问答方式,主要围绕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对党的纪律的认识三方面展开,在谈话交流中,考察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立场及思想觉悟。

入党谈话是入党的必要环节,在等待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互相交流、认真思考。回答问题过程中,他们充满自信,阐述自己对党的认知。他们谈到:中国共产党作为我们民族的主心骨,指引着我们航向。并且表示希望在毕业后能把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去。

一对一谈话

通过此次入党谈话,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了解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成长和自我思想升华。

(来稿:许博凡 摄影:许博凡 吴掉彤 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