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专题会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霞5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专题会议。按照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各教工党支部制度,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教工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讨论。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各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按照学院总体工作安排与部署,本次教工党支部专题会议主要围绕三个内容开展:一是安排部署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宣讲2019年招生宣传政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重点部署;二是全体教工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1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与目标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展开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和要求,结合支部年度学习计划组织成员强化理论学习。

校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应邀参加混凝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大会,介绍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专业招生计划等。

学院领导就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招生宣传,全员全过程参与,将招生工作贯穿到全年;二是各支部成员主动出击,注重实效,走访各地重点生源中学;三是充分调动校友资源开展各类招生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各中学教师和考生宣传我校办学品牌、办学特色及招生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