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 “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逸飞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红色基因。6月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可歌可泣的光荣史。鄂豫陕革命根据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于一九三五年二月攻占蓝田县葛牌镇后创建的西安地区最早的红色政权。革命先烈们为人民、为信仰、为党浴血奋战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坚定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学习红色文化中筑牢了思想支柱,并将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把爱国爱党奋斗精神化作学习和工作上的强大动力,共同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