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副校长董群雁参加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晓蔓)    7月10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30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开展了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主持。

1-1.jpg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观看了视频资料《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并以《人民日报》的评论员文章为切入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料进行了学习。

学院班子成员向董群雁同志作了简要的工作汇报。颜益民对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及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杨延龙对学院本科生教学、学科与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洪胜围绕学生工作、分纪委工作以及工会共青团等进行了汇报。

董群雁在讲话中强调,学院要持续进行广大师生意识形态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强化落实突出重点工作。他指出,2019年已经时间过半,学院要筹划好、计划好各项工作,及时梳理与总结,对标学院重点任务清单,检查重点工作完成落实情况,查漏补缺。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要提前安排,工作要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班子齐用心,师生共努力,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