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姜明波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观影前,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辉同志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他提到本次观影活动标志着全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面启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大青年党员生逢其时,个人命运与时代同频共振,大家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并向同学们传递了要拥有家国情怀,嘱咐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族复兴,吾辈自强”,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观影影片为《决胜时刻》,影片上映前已受到广泛关注与转发,观影前同学们的期待值已经很高。

观影过程中,每个人的情绪都随着党和国家和人民的命运而跌宕起伏。随着电影内容的深入,影片所展现的爱国情怀引发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共鸣,战争一触即发,态势刻不容缓,多少人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