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红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9月30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开展了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我的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在观影活动之前,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马书记对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再次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的姿态,担负起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回报伟大祖国,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目标做出冶金人的贡献!

这部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随着电影内容的深入,影片所展现的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看着大屏幕上五星红旗一次次冉冉升起,内心充满骄傲和自豪。

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挥舞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矢志奋斗,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