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及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西楼219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主持会议。

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等四篇社论。陈向阳结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指出班子成员应该继续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时做好全会精神的落实,学以致用,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陈向阳对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阶段性总结,强调在前期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近期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达到实效。同时结合《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处两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交流思想、广泛交换意见;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明确落实整改情况;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撰写高质量检视剖析材料,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