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上级党组织“以案促改”相关工作安排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8月20日下午,建科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正科级以上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师/团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主持。

于军琪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并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四个专题”学习进行了全面部署。

与会同志开展了以案促改工作“四个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庆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院党委干事叶磊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体参会人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聚焦学习主题,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于军琪结合本次“以案促改”工作和“四个查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把学习工作与支部实际结合,开展活波生动的党建活动,通过具体工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二是各机关办公室以学促改,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水平;三是开学之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进性,以“更严、更细、更实、更高”的要求做好奉献和服务。最后,于军琪希望全体同志能加强“四个专题”学习,紧扣“四个查一查”要求做好专项检查,提高政治站位,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