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1项文化成果荣获2019年全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期,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全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校宣传部报送的《博物传贤 人文化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物馆文化建设模式》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高校组一等奖。

陕西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实施,是陕西省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最高奖项。此次获奖的《博物传贤 人文化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物馆文化建设模式》,展示了我校博物馆建设领域的工作实绩。长期以来,我校博物馆紧密结合学校发展规划,积极发挥文化育人功能,稳步推进素质教育,与校内其他教学、研究资源互为因借,在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建设领域发挥了重要功能。为展示学校办学形象、提升大学文化品质,扩大社会影响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本次评选共确定2019年全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103项。其中,高校组一等奖18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2项。 

文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