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建雄一行来西安建大交流座谈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5日下午,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我校有色金属冶金专业1986级校友董建雄一行来校,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共同搭建科研与成果共享平台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

苏三庆对董建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在基础建设、学科团队、科研成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来访交流,增加了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了彼此间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期盼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携手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董建雄对母校近年来的取得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中国铝业集团及下属九冶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双方在高层次奖励申报、氧化铝工业固体废弃物技术研发以及铝合金建(构)筑物设计施工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延信教授作了题为“铝土矿资源化技术研发”的专题汇报。双方就铝合金设备轻量化的开发应用、铝合金在市政设施(人行天桥等)中的应用、铝合金装配式建(构)筑物的研发、铝合金高精模板体系以及相关设计标准体系的建立及完善等进行了探讨。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九冶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聂玉栋及相关部门领导,我校科技处、研究生院、建筑学院、土木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冶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字:科技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