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甘肃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专题调研组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4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国际处及10所高校国际处负责人组成的甘肃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专题调研组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姚尧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安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姚尧对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对外开放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疫情影响下,国际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希望与调研组共同探讨交流、分享经验,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

甘肃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焦鹏宁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学习陕西省高校在教育对外开放、成立或参加大学联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以及来华留学生管理和留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就高校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与困难,与陕西的高校进行讨论、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安德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发展现状及“十四五”规划,安德学院的招生、培养、课程体系、教学改革等,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招收、管理、留管干部队伍建设等具体情况。双方就工作中碰到的难点及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及留学生公寓等硬件设施。 

文字、图片: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