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十四五”规划目标分解落实工作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目标分解落实工作会,校长王树声出席并讲话,副校长牛荻涛主持会议,各学院、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指标分解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各职能部门对相关规划指标分解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各学院就本单位“十四五”期间规划指标分解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牛荻涛要求各学院要根据学校总规划的目标任务分解,修订完善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在规划执行过程中要创新思路,明确目标,锐意改革,将学科发展目标、学院发展目标与追赶超越目标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学院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王树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十四五”期间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要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拼搏精神,奋力实现规划目标。二是要抓住重点,围绕“十四五”建设期事关学校发展关键性问题重点突破。部分关键性指标要创新举措,立足长远,加快实现追赶超越。三是要坚定信心,锐意改革,加强顶层组织与统筹,要对标先进找差距,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十四五”任务落实落地。四是全体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充分调动最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抓实抓细。要加强规划任务落实的考核与评估,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顺利完成学校“十四五”制定的各项任务,使学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文字:发展规划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