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省财政厅厅长刘维隆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  日期:2007-05-18  浏览次数:

校长徐德龙院士向省财政厅厅长刘维隆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感谢学校的信任和看重,受聘为学校的兼职教授,我就有了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平台。今后,我将尽己绵薄之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省财政厅厅长刘维隆从校长徐德龙院士中接过聘书后高兴地表示。5月17日下午3时许,我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授聘仪式,财政厅厅长刘维隆正式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授聘仪式上,副校长马建华介绍了刘厅长的简历,徐校长向刘厅长颁发了聘书后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党委书记高明章,校长徐德龙院士,我校兼职教授、省财政厅厅长刘维隆随后就共同关心的民族文化艺术的发展尤其是以秦腔为代表的陕西地方曲艺的变革发展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刘维隆与我校领导热情交谈

    授聘仪式结束后,刘维隆一行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贾平凹文学艺术馆。

(记者:李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