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华清学院召开07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  日期:2007-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华清学院在软座报告厅召开了学院07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大会对学院0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学院院长李慧民,前总支书记现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凯,学院总支书记叶淑玲,副书记、副院长刘发展,副院长王宏涛、陈东立、王明军等学院党政领导及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各系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后勤管理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刘福平同志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首先就我院2003—2007年工作进行简单回顾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在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下,必须统一思想,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学院下半年的工作之中。李院长分别就理论学习、干部建设、管理体制、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培训学习、基础建设、国际交流以及宣传等九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随后,杨凯书记针对学院多年来发展建设的感触及个人在工作中的一些想法与大家分享,并感谢多年来所有同仁们的支持与理解并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真正贯彻“以人为本、以院为家”的发展方针。接下来叶淑玲书记针对学院、学校及师生的未来发展谈了个人的几点看法并着重针对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有关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说明。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同志做了总结讲话。江书记在肯定学院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指出:要重点抓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及安排部署08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认真落实国家及学校的各项政策,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华清学院通讯员:刘掉  编辑: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