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来源:  日期:2009-09-01  浏览次数:

    在2009年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应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上线人数达156名,占毕业生总数的8.02%,其中300分以上者达到了85名,350分以上15名,会计学专业的张磬艺同学以421的考分创造了学院的历史最好成绩,考研取得突破性进展。

  2009年3月以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自身特点狠抓学风建设,使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并努力提升学术氛围,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教师和学生搭建教学互动和教学相长的平台,取得良好效果。

    自办学以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大力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坚持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方面的改革。始终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多年坚持举办英语四六级学习培训班和考研辅导班,通过网络、宣传栏等多种渠道为学生提供国家的考研政策,为学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今年取得的如此喜人的考研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在校的老师和学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全院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刻苦读书、锐意进取、努力成才的良好氛围。 (刘娜)

(来源:《陕西日报》2009年6月10日第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