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勤工助学会举行2009—2010年度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09-06-15  浏览次数:
 
09届勤工助学会干部
 
    6月12日下午,我校勤工助学会在主楼203室举行了2009—2010年主席团换届大会。学生处奖贷管理科科长乔琨老师、奖贷管理科王凯和师帅朋老师出席了大会。笃实新闻网、社团联合会、校报记者团、唐华诗词社、夏文学社社、博毅义务家教社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勤工助学会08届秘书长吴超主持。
 
    会上,勤工助学会主任马小辉同学首先作工作总结;师帅朋老师随后宣读了《关于表彰勤工助学会2008届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与会嘉宾为14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王凯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干部名单;新一届勤工助学会主任牛玉栋同学从“多途径、多形式落实‘勤工助学,勤工育人’宗旨”、“做好外联外交,加强我会对外交流”、“完善、落实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吸取经验,加强“爱心家教”的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其影响力”四个方面展望了勤工助学会未来的工作规划。
 
 
学生处奖贷管理科科长乔琨老师作总结讲话
   
    大会最后,学生处奖贷管理科科长乔琨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勤工助学会08-09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望新一届成员能够汲取往届同学的宝贵经验,继续加强与兄弟社团的合作,力争把我校的勤工助学工作品牌化、细致化。
 
(通讯员:王立素  编辑: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