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10-10-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工科楼信控学院报告厅举行。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中兴,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闫清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08级辅导员宋阳,09级辅导员郝纪超,10级辅导员魏茵以及研究生会新老届学生干部和本科生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院上届本科学生会主席唐缪、上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任宏涛、上届团委组织部部长周辉分别发言,对09-1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提供许多宝贵经验。团委副书记闫清波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随后,新一届本科学生会主席王浩、研究生会主席陈章政、团委组织部部长武远哲分别发表了就职演讲。他们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为了信控学院的明天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中兴老师发表了演讲,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并对在会的所有干部提出要求,希望每位干部发挥良好的带头作用,戒骄戒躁,发扬信控学院的优良传统,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网站通讯员:王艾博  常昀昭 编辑: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