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香港能源工程师学会和亚洲智能建筑学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  日期:2011-09-14  浏览次数:

    9月10日,由香港能源工程师学会(HKAEE)和亚洲智能建筑学会(AIIB)代表团对我校进行了学术交流访问,并参观了我校信控学院智能建筑研究所实验室和循环经济研究院。

学术交流会议现场

    信控学院院长李昌华教授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访问团专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我校在智能建筑、数字化建筑等跨学科协调发展的情况。

    智能建筑研究所所长任庆昌教授作了专题报告。他就我校在建筑设备监控领域、多学科交叉互补在建筑节能领域的应用、建筑节能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进行了交流。香港能源工程师学会(HKAEE)执委会委员余建浩(Yu Kin Ho, Conson)先生作了“如何建立智能建筑的评价指标体系?(How to conduct Intelligent Building Index?)”的学术报告。

    交流结束后,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智能建筑研究所实验室和循环经济研究院。 

(供稿:信控学院  编辑:张强)